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开展“定格美好,温暖你我”“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2024-03-12 11:39:27


部分作品展示


本网讯(文图/张培旭)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事业干劲,增强凝聚力和团结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学院建设,中医学院(仲景学院)于2023年3月7日-8日开展了“定格美好,温暖你我”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定格美好,温暖你我”的主题,向女教职工征集原创摄影作品,从女性视角发现生活中的温馨瞬间或感人画面,让观览者感受到正向激励。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征集的作品中有优美的风景、朋友的欢聚、亲密的家人、可爱的宠物、以及温馨的环境等,表现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期许。征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展现了我院女职工风采,更好地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


(编辑 史占江;审核 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