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实践教学竞赛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2022-05-31 17:48:36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举办2022年实践教学竞赛现场


本网讯(文/图 华金双)为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质量,提高教师实验、实训教学技能,培养和形成一支高水平的实践教学骨干队伍,中医学院(仲景学院)日前在A447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实践教学竞赛,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比赛。

竞赛由教学办副主任华金双主持,参加比赛的有内经教研室、中医诊断教研室、中医基础理论教研室的三位教师。比赛评审专家由仲景教学名师、全国教学大奖赛获奖者、科室主任以及教学督导组成。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声情并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展示了各自的风采。专家们针对每位教师的讲解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给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副院长刘文礼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实践教学竞赛是为了强化实践教学质量,提高实践教学水平而举办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比赛。学院领导极为重视,通过本次比赛,既展示了我院教师在实践教学中的扎实功底及娴熟的操作技能,又能通过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实践教学质量。

本次比赛圆满完成,今后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将会不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培养高水平的实践教学师资队伍,为我校实践教学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


(编辑 史占江;审核 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