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提能力、转作风】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召开2023年度生均拨款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及智慧财务专题培训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2022-06-20 11:02:55

本网讯(文/史占江)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增强中医学院(仲景学院)事业发展中财务预算的科学性、前瞻性、合理性,做好专项经费申报及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2022年6月17日下午,中医学院(仲景学院)特邀校计财处副处长程萍及计财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对2023年度生均拨款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及智慧财务操作进行专题讲解。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里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科室主任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会上,程萍对学校新近财务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计划财务室杨姗姗科长详细解读了《关于编制我校2023年度生均拨款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现场演示系统申报流程,讲解相关注意事项;会计核算中心姜晓挺科长解读了“智慧财务”建设思路和财务信息系统总体情况,并对我校智慧财务操作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和疑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徐里对校计财处领导的到来及详细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会人员提出希望:一是进一步转变思想,充分了解上级财务改革导向;二是以事业发展为前提,提前谋划、思考工作,科学、合理申报各类专项经费;三是广泛宣传学习学校财务管理的新举措,全面落实“让师生少跑腿,信息多跑路”的服务目标。


(编辑 史占江;审核 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