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2022-07-07 09:32:03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文/刘颖 图/史占江)2022年7月6日下午,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里主持。

会上,院长张瑞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其他分管领导结合学院年度重点任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暑期重点工作予以强调补充;党委书记张晓东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安排,对暑期工作提出要求。

张瑞表示,2022年上半年,学院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落实学校中医学学科建设改革,成立中医学重点学科建设办公室;落实校党委深化书院建设精神,成立仲景书院,与学院合署办公;落实学院社会服务功能,初步搭建面向全省的中医理论课程教学平台。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实化能力作风建设,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就推进仲景书院建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等36项工作,逐一安排部署。

张晓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靶向发力、统筹推进,全力扎实推进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进学院整体工作再上台阶,稳步推进内涵式发展。张晓东就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思考,找到抓手,争取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突破,拿到标志性成果;二是守牢底线,抓牢安全,确保在政治站位与防疫防汛工作方面杜绝漏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环境;三是扛牢责任,力见实效,全力在巡视整改、仲景书院建设等方面稳步推进,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编辑 史占江;审核 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