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举办博士讲坛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2021-01-06 09:20:42

微信图片_20210105150551

讲座现场

为提升基础医学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水平,活跃学术氛围,搭建科研工作者和研究生相互交流、共同学习的平台,1月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开办博士讲坛。病原免疫生物学教研中心硕士研究生导师孙颖副教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的讲座。基础医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论坛,论坛由李宁副院长主持。

孙颖老师结合自己申报、主持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和内容,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流程、相关科学研究资料常用查询网站、基金写作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大家做了全面而细致的讲座。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各个环节的编写和注意事项提供了非常实用的经验和方法,有助于提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水平,赢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图文/苗艳艳 编辑/张慧鹏 审核/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