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下载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软件著作权受理程序及申请表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2022-04-08 17:47:47

河南中医药大学软件著作权登记受理程序

1、申报者所属业务部门要对申报材料真实性、知识产权权属及完成人排名等进行审核,所在部门签署审核意见,经办人、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科学技术处予以受理。

2、软件著作权登记实行备案制,学校科学技术处对软件著作权的受理实行分批办理。每月30日前接收各业务部门统一提交的软件著作权的受理材料和部门汇总表(附件1、2,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由学校科学技术处集中向学校提出受理申请,待审批通过后统一办理。在当月30日前未提交者,随下个月集中办理。若有特殊情况者,请以部门名义提出书面申请,经请示校领导批示后办理。

3、申请人将签字盖章后的受理申请表、代理机构营业执照、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按上述顺序整理成一个PDF文档,以便提交学校OA系统申请用章。

4、若涉及合同、协议类材料,经部门审核后,请办理河南中医药大学知识产权合同/协议审核会签后,再提请学校科学技术处受理。

5、受理部门:学校科技技术处

地点:新校区综合楼BS704

联系人:韩红艳

联系电话:0371-61770156

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