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开学思政第一课丨中医学院(仲景学院)为学生上开学思政第一课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2022-03-17 10:33:16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为学生上开学思政第一课


本网讯(文/赵申苒 图/张佳露)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关于上好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要求,2022年3月16日下午13:00,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线上为学生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学工办主任赵申苒、分团委书记王超以及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张晓东以“虎力全开,共向未来”为主题,聚焦新时代发展变化,依次讲授了“重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新中国百年伟大奋斗征程”“聚焦北京冬奥,领略体育盛世”“发扬老虎精神,共创美好未来”等内容,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全体青年学生能够牢记初心使命,在无畏担当和伟大斗争中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所讲的“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本次开学思政第一课使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学生更加清晰认识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担当,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树牢学子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编辑 吴晋一; 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