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2022-04-08 10:32:21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本网讯(文/图 翟优)为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意义,中医学院(仲景学院)于2022年4月7日晚7点线上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学院全体在郑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刘文礼主持会议。

学院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宁领学“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并传达了学校党委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宣读了《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并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就如何扎实开展本次以案促改工作,张晓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7·20”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指导下,切实压实政治责任,务求工作实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能力作风建设等工作,把以案促改工作与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找准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强化行动落实。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体现到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上来。


(编辑 史占江; 审核 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