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2022-04-20 09:11:18

本网讯(文/翟优)2022年4月19日下午,中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中心组全体在郑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北京冬奥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北京冬奥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为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张晓东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自觉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带领全院师生共同面向未来,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史占江; 审核/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