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激昂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2022-05-20 17:14:52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激昂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文/图 赵申苒)为了弘扬“五四精神”,活跃支部工作氛围,增进支部凝聚力,2022年5月4日由中医学院(仲景学院)本科生各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青春心向党,激昂新时代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各支部成员在线观看了影片《我的1919》。该影片讲述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中国参加巴黎和会的过程,中国虽是战胜国,但是在和会中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与重视,作为战胜国,甚至没有夺回本属于中国的山东,要牢牢记得,弱国无外交。通过观看这部电影,更让支部成员们看到了青年该有的勇敢、奉献以及自信,他们背负着一个新时代的希望,为了这个希望,为了民族的未来,他们站在各个不同位置用自己的方式向那个欺压中华民族的列强们展示着我们国家不屈的铁骨铮铮。

观影结束后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支部成员分享了各自的观影感受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练就过硬的本领,复兴的重任已然向青年的肩膀转移,这条路是无数前辈奉献自己所探寻出来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也必当奉献自己,让“五四精神”绽放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编辑 史占江;审核 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