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正文

书院工作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分团委成功举办“春与青溪长,心系黏土上”黏土雕塑作品创作大赛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2022-04-29 15:31:18



“春与青溪长,心系黏土上”黏土雕塑作品展示


本网讯(文/王超 图/杜志斌)为切实加强学院美育建设,多角度、全方位丰富我院学生艺术生活,培养学生发散思维与艺术创作能力,2022年4月19日至4月29日,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分团委顺利举办“春与青溪长,心系黏土上”黏土雕塑作品创作大赛。

活动中,参赛队伍充分发挥各自想象力,共收集入展作品25份,作品主题聚焦抗击疫情、中国航天、环境保护、冬奥主题,热爱校园等,彰显出同学们对时政的关注与对学校的热爱,也彰显出同学们别具匠心的艺术创作能力,本次活动作品设置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及优秀奖若干,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黏土雕塑作品创作活动,是全面落实我院“豫小仲”学工品牌建设美育方面的重要组成部分,极大得丰富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了学生的艺术创作才能,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美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史占江; 审核/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