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正文

书院工作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学生会成功承办“一纸书信”活动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2022-05-02 16:27:03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学生会成功承办“一纸书信”活动


本网讯(文/王超 图/赵森磊)为引导我院学生传递正能量,坚定专业思想和明确奋斗方向,在书信中记录收获与成长,2022年4月21日至30日,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学生会承办《一纸书信》活动。同学们以信为舟,以笔为桨,记录梦想,扬帆起航,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天阔素书无雁到,夜阑清梦有灯知”。书信自古以来是人们寄托情感的文学载体。活动前期,通过广泛宣传和动员,同学们踊跃报名,共收到近百封有温度、有深度的信封,同学们或提笔写下未来寄语,给未来的自己写一份纪念、一份憧憬;又或者以一张照片,一片花瓣、一片落叶为题纪念过往的成绩。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在疫情封控背景下,缓解压力、传递正能量的活动,更是个人大学生活中一段难忘的回忆和宝贵的经历。

在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跨过时间写给以往或未来,激励同学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编辑 史占江;审核 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