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正文

书院工作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青年思修社举办“时光慢,书信暖;学党史,跟党走”电子明信片设计活动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2022-05-20 11:18:32


“时光慢,书信暖;学党史,跟党走”电子明信片展示


本网讯(文/王超 图/赵森磊)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切实加强我院青年大学生团史、党史学习教育,培养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5月16日—5月19日,中医学院(仲景学院)青年思修社举办“时光慢,书信暖;学党史,跟党走”电子明信片设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独具匠心,通过构图设计、图案组合、颜色拼接,将明信片主题中涉及的抗击疫情、红色精神、志愿服务等主体形象进行创意性组合、搭配,用电子明信片的方式表达爱国情怀、抗疫精神等,同学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创意丰富,深受同学们喜爱。本次活动通过作品遴选,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达到预期目的。

本次“时光慢,书信暖;学党史,跟党走”电子明信片设计活动承载了深厚的爱国情怀,弘扬了传统文化和时代精神,营造了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起到了思想引领作用,是学院德育、美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 史占江;审核 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