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正文

书院工作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青年思修社举办“我的宿舍我的家”宿舍全家福照片征集活动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2022-05-27 10:15:56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青年思修社举办“我的宿舍我的家”宿舍全家福照片征集活动


本网讯(文/王超 图/王辰雨)定格幸福,凝聚温暖。为展现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2022年5月24日—5月26日,中医学院(仲景学院)青年思修社举办“我的宿舍我的家”宿舍全家福照片征集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结合中医学院专业特色,加强学生宿舍内的团结,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贴合实际、符合专业特色的平台。通过活动征集的作品,宿舍全家福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浓浓的宿舍情谊,展现出艺术学子和谐幸福的宿舍氛围。

“一见钟‘寝’,怦然‘新’动”。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宿舍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发挥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形成了别具一格的宿舍文化,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让友谊在全家福中升华。


(编辑 史占江;审核 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