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工作 >> 正文

书院工作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防疫小贴士,争做志愿者”视频制作活动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2022-05-27 10:18:40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防疫小贴士,争做志愿者”视频制作活动


本网讯(文/王超 图/王辰雨)暑期将至,为进一步普及防疫知识,加强志愿宣传,发挥学生模范作用,2022年5月25日—27日,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学生社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防疫小贴士,争做志愿者”视频制作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制作防疫知识视频,认真宣传防疫知识,践行抗疫精神和志愿者精神,使自我价值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得到了更充分的体现,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内容丰富,涉及科学防护知识、防疫志愿分享、抗疫政策解读等,同学们在视频中留下了自己真挚的祝福和抗击疫情的决心。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志愿精神、抗疫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为暑期学生返乡、个人防护、抗疫志愿、宣传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史占江;审核 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