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

赵申苒同志,男,198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教育学博士,研究方向教育人力资源管理,中国心理学会会员。目前担任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学工办主任职务。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刘淘淘,汉族,中共党员,哲学硕士,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主要协助学工办主任负责我院学生的教育、服务与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学工办年度工作计划。组织研究生新生的入学教育、在校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服务、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负责研究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咨询。


z02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分团委书记

王超同志,男,1988年01月出生,中共党员,艺术硕士,讲师职称;2015年入职河南中医药大学,先后获得校级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暑期三下乡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现为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目前担任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分团委书记职务。


f22d48450ec864d0e0c37655291d15f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吴明明,汉族,中共党员,中西医结合基础专业硕士,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主要协助团委书记召开各项会议,研究制定分团委工作计划,并进行检查、落实、总结。组织开展团员思想教育和宣传工作,加强团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基层团干部对团工作的指导能力,依法维护团员青年的合法权益。同时,组织开展有益于团员青年健康成长的各项团内活动,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